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 ”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7日 14:55 王心心 

12月23日,轨道交通学院“心连新,梦飞YOUNG”元旦晚会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院长宋全有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精彩纷呈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迎着风》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学生会干部演绎的年代秀《更好的明天》,用舞台艺术展示了不同年代的风采风貌;付歆娟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演唱的串烧歌曲,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上优美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和小品、深情高亢的歌声,引来了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整台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此次晚会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轨道交通学院师生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路同心、矢志奋斗,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轨道交通学院发展的璀璨华章!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在学院举办的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