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在学院举办的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19日 00:00 陈铮琦 

10月1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的赵琳参加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主办的“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的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十八岁,象征着青春,标志着成熟,我们正在经历,而又很快过去。青春总是与梦想同行,梦想连接着未来,有梦想就去追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这样说道:“青年朋友们,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不负青春的前提是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重要的是懂得勇敢地面对眼前的坎。搞清楚了方向,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至少对得气那个曾经努力过的自己。

(文/王新新,图/李俊杰,审/陈若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 ”元旦晚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