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2018年10月18日 00:00 陈铮琦 

10月17日,轨道交通学院承办的“年少芳华心路起航”2018年迎新生晚会,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工会主席张瑞春、相关部门领导及学院师生380余人共聚一堂,观看演出。

充满深意的话剧《大学,你好》拉开了晚会帷幕。舞蹈《kpop》动作柔美,刚柔并济,为在场观众带来绝佳的感官体验,小品《校园贷》以校园故事为题材,用真实的情感表达不良贷款对个人及家庭造成的危害,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都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首《小幸运》为本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着我们对青春对未来的无限期望。

此次2018级新生晚会的成为举办,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新生的活力风采,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在学院举办的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暑期走访困难学生及资助告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