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暑期走访困难学生及资助告知

2018年09月15日 00:00 陈铮琦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广泛宣传国家、学校资助政策,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带领辅导员老师组成走访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走访学院贫困学生家庭,组织开展了本期暑期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带去了学校对困难学生家庭的关心和问候,了解学生家庭现况和当地政府的帮扶情况;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宣传国家、学校的各项贫困生资助政策,希望广大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

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学生要“克服经济上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强本领,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学校和社会,用真才实学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家长们纷纷感谢老师们不畏酷暑和遥远的路途前来家访,深受感动,表示将孩子送到学校很放心,更加有信心配合老师将孩子培养成才,同时感激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新生教育资助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