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二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25日 00:00 陈铮琦 

6月14日,轨道交通学院在新校区举行第二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副院长齐伟、团总支书记王心心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主持。

本次大会受到表彰的优秀运动员20人、优秀班干部14人、优秀学生会干部13人、优秀学生会干事22人、优秀宿舍20个。轨道交通学院领导共同为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最后,宋全有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向优秀学生学习,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二是坚守心中的梦想、在新时代的大潮中逐梦前行;三是临近期末假期,做到诚信考试和安全出行。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牢记使命,坚守岗位”道德讲堂 下一条: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