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牢记使命,坚守岗位”道德讲堂

2018年07月02日 00:00 陈铮琦 

6月27日下午2时30分,由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轨道交通学院承办的“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主题道德讲堂,在学院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工会主席张瑞春、副院长李博和学院中层领导和各部门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八个主题,小品《学习模范》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帷幕,伴随主持人生动的讲解和几位同学带来的《我们中国人》演唱,全场观众无不融入浓厚的气氛中。微视频是以“坚守岗位”为主题,用身边人身边事诠释出我们交院人在不同岗位对道德的深切感悟。三篇经典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观众集体诵读,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全体起立,向“德”致敬,树立崇德向善和见贤思齐的美德。

道德讲堂是我院传承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窗口,通过学习经典告诫我们要不断感悟经典、感悟道德,向“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的身边人学习,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二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