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年06月04日 00:00 陈铮琦 

5月30日下午,中铁电气化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组织安排了本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该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员工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随后经过学生投简历、面试等环节,最后有30多名学生双方达成初步意向。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铁路电气化、通信、信号、电力、牵引供电、综合监控等项目的施工与维管。目前承建的地铁项目有深圳地铁、厦门地铁、济南地铁、郑州地铁1号、2号、5号、14号线。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十项资质,具有年完成建安70亿元的施工能力。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必须经历的、是必不可少的,毕业生同学们要不骄不亢、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二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毕业顶岗实习总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