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年12月12日 14:11 牛军燕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会议。

会上,丁尚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六部分;石霖凯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党章学习手册》(第八章党的干部--好干部的标准。接着,齐伟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做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按照会议程序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曹焱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军地融合、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常态化;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坚定信念,甘于奉献,追求高尚。

最后支部书记齐伟作表态发言,今后将着力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锲而不舍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为轨道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