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课程

2019年12月05日 19:05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相关工作安排,轨道交通学院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对党的认知,11月25日开设了2019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本期培训课程由党总支书记熊瑛,院长宋全有、副院长齐伟,王心心老师担任主讲。熊书记作为开讲的第一讲紧紧围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展开讲授,课程中,熊书记通过独特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地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齐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为主题讲述,王心心老师则讲述了党员的条件、义务与权利。付歆娟、任伟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榜样》系列影片。各位党员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党的核心,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组织有序、内容充实,让学员们在政治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思悟践,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校技能大赛在我院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