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校技能大赛在我院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02日 16:23  

为促进学生更好的掌握专业核心技能,激发学生对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轨道交通学院承办的“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竞赛于11月27日在我院举行。

本次竞赛历时一周,学生以团体方式进行参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此次竞赛主要包括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测试两部分。比赛过程中,裁判由轨道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院长宋全有、副齐伟担任。裁判小组秉承公正、科学、严谨的原则进行判断,参赛选手认真细心,高度专注,通过严谨细致地操作,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的技能得到磨炼和提升,对学生职业意识和职业技能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此次大赛不仅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促成了我院学生“学技能,练技能”的氛围。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课程 下一条: 轨道学院“学风建设”之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