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4:17 陈铮琦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12月19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

在观看了专题视频后,每位党员都深深地被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前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不忘革命先烈;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