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5:49  

10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齐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以及“河南省排爆专家”、全国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王百姓先进典型报告会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按照曹焱书记立德树人守初心、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善于学习强本领、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查找不足促提升、要团结实干谋发展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该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通过观后座谈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齐心协“力”,共创文明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