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5:59  

10月2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相关章节,熊瑛给全体党员上题为《严守纪律,明纪在前》的党课,重点要求党员们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场的老师无不深受鼓舞,被所选取的优秀党员行为深深折服,有些老师甚至留下感动的泪水。

通过观看《榜样4》,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给心灵沐浴,轨道学生从“心”开始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