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给心灵沐浴,轨道学生从“心”开始

2023年10月24日 19:16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我院于10月23日下午4:30组织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观体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本次参观活动由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开展,以班级为单位参观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同学们在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心理测评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宜泄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等多个功能室。沙盘游戏室里的心理体验游戏,音乐放松室的舒适躺椅.情绪宣泄室内的"宣泄人偶”……对同学们都充满了吸引力,纷纷踊跃体验。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还为大家普及了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这些都让同学们受益颇多。

通过本次的参观,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为下一步心理委员在班里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服务中国铁路智能运维产业发展,扎实推进国家双高铁道机车专业群建设!”学术讲座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