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赴企业为集中顶岗实习的毕业生送发毕业证书

2021年07月15日 16:03 文/李良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历行”的要求,为企业和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7月13日—14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赴邵原收费站、嵩县收费站、洛阳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地,为顶岗实习较为集中的2021届毕业生送发毕业证书。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一行在向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后,又与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向毕业生转达了学院全体教师对他们的祝福与期望。随后,在企业的会议室举行了简短又庄重的“发证仪式”。同学们接过毕业证书后纷纷表示: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返校领取毕业证书,但能在工作岗位上收到老师亲手送来的毕业证,让他们感到无比温暖和骄傲,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以单位为家,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传承交院校训精神,争做优秀交通人,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纪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