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纪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9日 16:00  

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纪、明纪、守纪,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纪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随后,全体党员线上共同参观了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数字展馆,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足迹》。最后,全体党员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自测。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真正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职责,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终身努力奋斗的使命。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赴企业为集中顶岗实习的毕业生送发毕业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