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20日 1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不断向纵深推进。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郑州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

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教育基地文化长廊、创业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抗击疫情展厅等场所,观看了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讲的微党课视频以及圆方集团“抗疫情战新冠”先进事迹视频。观看圆方集团抗疫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很震撼,收获很大:看到了共产党员面对疫情用行动践行“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机豁出来”的使命和担当,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中所说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意义。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争当出彩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赴企业为集中顶岗实习的毕业生送发毕业证书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