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5:25  

根据《轨道交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4月2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由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会议。

会上,齐伟首先宣读了《关于报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通知》,并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的重要课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逐步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全面发展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

接着,大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的重要历史时刻,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业初期的艰苦历程。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了第一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提素质”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