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提素质”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24日 18:37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法纪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3日在5B308召开“讲政治提素质”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会议。

会上,齐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支部是党的最基本的组织,一定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不断健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齐伟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着力发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