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2020年11月11日 15:38  

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5B309召开了党支部建设专题会,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会议。

会上,齐伟首先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组织党支部召开一次党支部建设专题会的通知》,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学习,针对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大家逐一发言,指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在支部建设中的整改建议和意见。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支部建设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集体。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提素质”专题会议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