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6日 16:4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保持党的先进性,近日,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B308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会议。

会上,齐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以身作则,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接着,牛军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理论自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