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升旗仪式

2018年05月17日 00:00 陈铮琦 

2018年5月14日早上6点40分,轨道交通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以此激扬爱国精神,提振民族自信。

7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着五星红旗在风中缓缓的升起,每个人的心里都满怀着崇高的敬意。运营17302班的王鑫悦同学在国旗下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演讲,以此纪念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

升旗礼毕,国旗班退场后,参与升旗的人员也有序的退场。我们坚信,马克思主义,会令我们前行的道路更加光明。经过此次升旗仪式的洗礼,我们将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轨道人。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毕业顶岗实习总结要求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文明餐桌”——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