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远程视频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12日 15:04  

近日,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为主题的远程视频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齐伟宣读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并向大家传达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化“五比一争”活动的通知》、学校组织部关于转发省直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校疫情防控专题督办通知。牛军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直面疫情,消除恐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等方面,畅谈体会,逐个表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