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4:57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12月2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主持。

首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领学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叩问初心---马背上的医生李梦桃》。李梦桃16岁主动请缨支援新疆,在北塔山的30多年间,李梦桃行程26 万公里,救治2万多人次,把人生中最有价值的时光,奉献给当地各族群众。他用医术和爱心,解救了一个又一个患者,被誉为“哈萨克族群众的好儿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英雄感人的先进事迹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职能,不断推动我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远程视频党日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 ”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