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09:27  

11月20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主持。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逐一谈体会、感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轨道交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以黄文秀等同志为榜样,进行对标对照,在领会学习模范事迹的基础上,深挖自身不足,不断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 轨道学院“学风建设”之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