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18日 19:25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2019年11月18日早上七点,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前参加了一周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七点钟,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响亮的口号护卫国旗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轨道交通学院的全体学生深情凝视,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随后,轨道运营19301班的赵转同学进行“如何把握大学生活”的演讲。在同学们当中提出倡议: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大学生活的准备和规划,抓住机遇,才能成就人生的辉煌。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广大学生明确目标,认清前进的方向,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