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在第六届“迎新杯”上再创佳绩

2019年11月09日 15:52  

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六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比赛,比赛历时两周于11月7日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杯设有男篮、女篮、羽毛球、乒乓球、拔河、五子棋、足球、象棋和跳棋九个项目。其中我院在跳棋和足球赛事上获得第三名,乒乓球获得第四名,男篮和羽毛球均获得了第一名的最佳名次。在篮球总决赛上,我院对战航运海事系,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分紧咬不松。他们相互调整战略,进攻端加强攻势,防守端采取联防策略,紧咬比分连进数球。在此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熊瑛、学管王心心老师和辅导员任伟老师一同观看比赛,熊书记特意为男篮加油助威,鼓舞士气。最终我院篮球队一路拼杀以36:28的比分夺得了冠军!

本次迎新杯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同时培养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轨道交通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行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