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行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11日 14:36  

匠心筑梦,技能成才。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19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北部区行业赛于11月10日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通讯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轨道交通产教联盟协办,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11月9日下午3点在物流学院报告厅举办开幕式,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主持。教务处处长刘芝梅,我院党总支书记熊瑛,副院长齐伟,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王威裁判长出席了开幕式。此次赛项共有来自华北区14所学校,16只代表队的64名选手参赛。由我院运营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石霖凯和丁尚老师的带领下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技能,提升本领,激励更多青年人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 轨道交通学院在第六届“迎新杯”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