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10:02  

7月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新校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主持。

会上,闫洪林首先全文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举办“迎七一,传承红色精神,永葆党员本色”》文件精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纪检委员齐伟、青年委员靖娅青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会上,闫洪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确保全体党员牢记誓词,不断践行党的宗旨,自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齐伟就“关于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几个问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别开生面的一堂党课。


上一条: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