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年04月24日 00:00 陈铮琦 

4月1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5B308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学院纪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闫书记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曹焱书记讲话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方向、固本培元打基础、驰而不息正风气,全体教工党员聚精会神,用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

随后,闫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按照学院组织部要求,会上确定了每月第二周周三下午为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集中向党支部缴纳党费,进一步规范了党费收缴工作。

上一条:曹焱书记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