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曹焱书记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6日 00:00 陈铮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7月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齐伟同志主持。会上,支部委员靖娅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2018年5月14日在焦裕禄同志逝世54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随后,参会党员对照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逐一进行发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曹焱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有亲劲,对同志真诚,对党忠诚,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始终心中装着学生,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和亲人;二是有韧劲,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做到爱岗敬业;三是有拼劲,拼劲要有责任担当,遇事不推诿,特别是学院的优质校建设过程中更多的是考量同志们的拼劲。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洗涤了心灵,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铮琦)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