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3级毕业生促就业工作会议

2023年07月26日 16:32 付明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2023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精准助力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7月2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线上2023级毕业生促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会上,张迎春公布了轨道交通学院2023级毕业生未就业学生数据,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督促未就业学生积极参与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和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共同举办面向2023 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指出,实习指导老师要了解每位学生的动态,做实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各部门要编制详细的就业工作方案,紧密配合、相互协调、充分发动全体教师,凝聚各方面力量,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要求,全体实习指导老师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总结成效,研判形势,明确任务,提升信心,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心理班委培训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暑期资助家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