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迎元旦文艺晚会

2017年12月22日 00:00 陈铮琦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2月20日晚,轨道交通学院在新校区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了的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工会主席张瑞春、团委书记刘甲玉以及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在学院接受培训的哈密市交通运输部门的领导干部也应邀观看了文艺演出。

晚会在轨道学子循循律动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存,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相声《聪明的小明》博得了无数观众的掌声与笑颜,紧接着的舞蹈《你干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舞蹈《我的新衣》以优雅的舞姿,古风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引来同学们阵阵喝彩。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出我院学生青春昂扬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完成入户送达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任务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女篮在学院第四届迎新杯比赛中荣获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