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曹焱一行到轨道交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5:01 陈铮琦 

5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曹焱一行到轨道交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曹焱认真听取了轨道交通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后教学组织、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考查。曹焱指出,轨道交通学院相关工作谋划早,内容细,措施实,下一步要根据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学生管理、教学安排、教育宣传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曹焱书记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工作推进,按照各项预案和措施干出实效;三是要精细管理,责任到人,落实好五级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全面开展防疫清洁工作备战返校复学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