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2020年04月16日 15:07  

4月15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任务指导清单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关于印发“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瑛对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和学院党委整体安排上来,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按时组织“三会一课”、以创新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化、常态化。二是抓好教育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持之一恒抓好线上教学工作,精准分析线上教学的学情,统筹谋划好开学后的教学安排,力争做到学生学习过程的无缝衔接,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价值引领。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把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培养广大师生的家国情怀,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