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张小芳部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慰问

2019年09月10日 17:33  

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张小芳部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慰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亲自接待,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闫洪林主持。

会议开始前,张小芳首先向学院教师送上感谢,表达了对所有教师教师节的祝福,感谢我院对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人才。随后,学院派出两名教师到现场考察学习,公司对我院两位教师的专业能力表示认可,认为老师要将实践与教学相结合,才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刘芝梅处长对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她讲到,我院与该公司合作多年,在双方的合作之下,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同时也解决了大部分毕业生就业问题,希望我院与该公司今后仍保持亲密的沟通交流,创造更加合理的共赢。


上一条:落实资助政策,加强舆论宣传 下一条: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学院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