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曹焱书记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21日 10:48  

会上,齐伟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中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召开一次党委(总支、支部)会议的通知》要求,宣读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召开一次党支部会议的通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与会党员聚焦6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的效果。

最后曹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三是履职尽责、作为教师党员要把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

会后曹焱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铮琦)

上一条:曹焱书记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3.20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