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16:54  

7月16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5B308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

会上,齐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以及《河南省基层党政干部宗教工作培训大纲》的主要内容,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保持好初心,肩负起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茹振钢教授为榜样,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