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建 >> 正文

曹焱书记参加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7日 00:00 陈铮琦 

3月2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曹焱书记实地查看了轨道交通学院实训室建设、文化建设和教师办公场所,听取了轨道交通学院宋全有院长关于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此次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发人深省,相互批评不讲私情,大家畅所欲言,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深入沟通交流。

曹焱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从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基层支部要创新“三会一课”学习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基层党支部要关心党员群众,关心大家的工作与生活,让党员有归属感,群众能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讲到的“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教师。最后,曹书记勉励轨道交通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团结拼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