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党建 >> 正文

2019年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会议

2019年03月21日 21:54  

2019年3月20日下午13时许,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B309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配党员大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付歆娟老师主持,任伟老师记录。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闫洪林宣布到会人数,申请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介绍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表现,组织委员报告大会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表现,宣读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意见,申请人表入党决心,党支部讨论并举手表决,党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和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的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的成功召开,也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