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党建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4日 00:00 陈铮琦 

9月13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心心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向河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积极探究整改措施,并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王心心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查摆了学生党支部在解决政治功能不强、组织软弱涣散、从严治党缺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

随后,由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查找自身在解决党的意识不强、组织观念不强、发挥作用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做到了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辅导员教师一是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克服松懈心理,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既要拓宽学习渠道,也要全面深入地学习,全面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三是要强化整改成果,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不断改善工作手段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推动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思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出处/轨道交通学院图/文陈若梅)

上一条:2019年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