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与江苏正力新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年03月10日 10:03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率,3月7日下午,江苏正力新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校招经理欧悦一行到轨道交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欧悦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招聘职位、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优化产教融合,与轨道交通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培养出能够掌握更为先进技术的专业型技能人才。宋全有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充分搭建好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在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提前为毕业后快速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次交谈会上,轨道交通学院与江苏正力新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采取相对灵活的方式开展有关合作。

下一条: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

关闭